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最新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信息动态 >> 正文



郭姣校长赴海南看望部分校友并参观了校友企业
日期: 2019-06-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月l日,校长郭姣在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科技产业与社会服务处、科技处负责人陪同下前往海口看望部分海南校友,并参观了洪江游校友创办的上市公司康芝药业。

期间,郭姣与部分海南校友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校友们各自在医药卫生行业的工作情况及所取得成绩的介绍,向校友们汇报了学校近年来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许多校友成为海南医药卫生领域的中流砥柱和在海南医药卫生行业作出巨大贡献表示殷喜和祝贺,并与校友们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校企间的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校友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我校海南校友有1000多人,遍布了海南医药行业的行政监管、生产、营销和流通等领域,校友创办的药企包括知名上市公司康芝药业在内有10多家。

\

与部分校友合影

\ 参观校友洪江游创办的上市公司康芝药业


地址: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80号

电话传真:020-39352086  E-MAIL:YUANBAN@GDPU.EDU.CN

Copyright©  广东药科大学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