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最新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信息动态 >> 正文



默沙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苹萍校友出席我校教授论坛
日期: 2019-06-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6日,默沙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王苹萍校友作客我校教授论坛。本次教授论坛由教务处主办,药科学院承办。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出席论坛活动,就业指导中心,校友办,药科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及就业指导中心、大学城校区各二级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学生参加了论坛活动。

王苹萍女士以“提升演讲技巧,绽放自我”为主题,运用理论加体验式教育的形式,带领学生领略和掌握了面试沟通的技巧和魅力。针对目前求职就业的严峻形势,王苹萍女士阐述了沟通技巧及演讲能力在职场的重要性,并给学生们进行不同主题的现场展示。在针对演讲能力各要素的讲解分析中,王苹萍女士还运用体验式的现场演练,让销售管理团队中资深的老师们参加到学生们的分组中,为每位学生现场答疑解惑。

至此,默沙东系列教授论坛顺利结束。系列论坛的举办,为广药大学子带来了前沿的医药市场发展动态,使学生在与企业家面对面的交流的中,深入了解世界500强企业文化,领略企业家精神,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

\

地址: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80号

电话传真:020-39352086  E-MAIL:YUANBAN@GDPU.EDU.CN

Copyright©  广东药科大学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