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最新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 2019-06-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30日上午,广东药科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大学城校区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全体校领导,校务督导,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及先进集体,以及各单位教工党员代表、学生代表等出席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何崇军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党委副书记郭姣宣读《中共广东药科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建工作创新奖的决定》,授予胡文等147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张帆等1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药科学院第四党支部等20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中药学院党委等3个二级党委“党建工作创新奖”称号。随后,学校领导和校务督导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

学校党委书记杨海涛在会上作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岗位的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和敬意。杨海涛说,我们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把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作为自己的不懈追求,领导和依靠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他指出,回顾党走过的伟大历程,我们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展望新的伟大征程,我们充满必胜的信心和力量。近年来学校党委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建设高水平药科大学的目标,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团结奋斗、抢抓机遇,实现了历代广药人更名大学的目标,办学实力明显上升,办学水平显著提高,各项事业呈现出发展加快的势头。各级党组织牢记责任和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创先争优,干事创业,切实发挥了党组织坚强有力的政治核心与战斗堡垒作用。全校党员立足岗位,争先进、做表率,出实绩、比奉献,服务师生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明显增强,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杨海涛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加快推进高水平药科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全校党员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历史使命,担当实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的全过程。二是不断开拓进取,在学校改革和发展中走前头、作表率、当示范,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向更高目标迈进。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狠抓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要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大会现场

\

杨海涛书记作讲话

\

郭姣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

学校领导和校务督导为获得党建工作创新奖的单位颁奖

地址: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80号

电话传真:020-39352086  E-MAIL:YUANBAN@GDPU.EDU.CN

Copyright©  广东药科大学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