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最新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信息动态 >> 正文



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姚文兵一行来访我校
日期: 2019-06-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9日上午,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姚文兵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校长郭姣、副校长陈思东、陈燕忠会见了来访客人,教务处、药科学院、中药学院、医药化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陈思东代表学校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大健康视野下“三群一体”专业体系建设经验以及多样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情况,同时希望两校能在办学理念相互借鉴和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合作。

姚文兵认为我校把大健康理念融入专业体系建设颇具特色,会后,双方对药学及其相关专业的设置及建设现状、以药学为核心的专业融合及课程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加深了友谊,为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

地址: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80号

电话传真:020-39352086  E-MAIL:YUANBAN@GDPU.EDU.CN

Copyright©  广东药科大学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