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最新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信息动态 >> 正文



我校2015年广东省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 2019-06-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5年我校在广东第二批本科A类原定招生计划2842人,其中文科394人,理科2448人。实际录取2880人,其中文科404人,理科2476人。今年我校的理科出档线560分,最低排位68914位;文科出档线550分,最低排位30219位;分别比二本A类分数线高出41分和26分。在录取过程中,我校秉承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的原则,追加38名招生计划录取服从专业调剂考生,其中文科10名,理科28名。

对照往年,今年我校生源整体质量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并凸现两个鲜明特点:

一是整体生源充裕且高分考生大幅增多。文理科出档分数均大幅度提高,其中理科最高分为594分,被药学专业录取,570分以上考生占出档考生近三分之一,达到一本线录取分数线的有66人。

二是作为全国三所独立建制的药科类高等院校之一,我校传统“优势专业”一直“热门”。药学、药物制剂和预防医学等国家特色专业继续受到考生的追捧;药学类、制药工程、临床医学、中药学等热门专业持续火爆,专业第一志愿报考人数远超计划数。

截至发稿日,我校在广东省的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其他省份招生录取工作将按照当地招生办的时间安排陆续进行。

地址: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80号

电话传真:020-39352086  E-MAIL:YUANBAN@GDPU.EDU.CN

Copyright©  广东药科大学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