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最新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信息动态 >> 正文



我校硕士研究生论文获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论文三等奖
日期: 2019-06-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18日,2015年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食品安全与营养分论坛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我校2014级硕士研究生何春梅同学的论文《核桃壳多酚的提取、成分鉴定及抗氧化性质研究》(指导老师:高永清教授),从全国83篇参评的博士、硕士论文中脱颖而出,被评为6篇优秀论文之一,荣获三等奖。

据悉,该论坛由广东省教育厅资助,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是一个食品安全与营养领域研究生、青年学者交流研究成果的学术平台,旨在共同探讨食品安全与营养领域的有关理论、方法与实践,以增强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创新意识、科研能力等专业素质。

本次论坛共收到来自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等全国众多高等院校、研究院所在读博士、硕士提交的论文83篇,共评选出优秀论文6篇,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

地址: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80号

电话传真:020-39352086  E-MAIL:YUANBAN@GDPU.EDU.CN

Copyright©  广东药科大学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