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最新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信息动态 >> 正文



我校招生工作人员签订承诺书 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日期: 2019-06-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20日上午,我校召开2015年招生录取工作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招生领导小组组长巫宏星主持会议。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巫宏星传达了教育部和广东省的各项招生政策及对参加招生的工作人员的纪律要求,强调招生问题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必须全面贯彻执行招生“阳光工程”;同时,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教育部、广东省及学校的各项招生工作规定和招生章程,确保我校2015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会上,全体招生工作人员签订了《广东药学院遵守招生录取工作纪律和廉政要求承诺书》, 承诺以实际行动维护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地址: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80号

电话传真:020-39352086  E-MAIL:YUANBAN@GDPU.EDU.CN

Copyright©  广东药科大学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