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最新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信息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书记杨海涛一行赴对口帮扶村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 2019-06-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16日-17日,学校党委书记杨海涛带队前往我校对口帮扶村广东省梅州市丰顺县北斗镇庆瑶村检查指导扶贫开发“双到”工作。

杨海涛一行的到来受到了丰顺县委、县政府等各级领导的热烈欢迎。在庆瑶村,杨海涛一行实地考察我校帮扶庆瑶村维修加固后的村委会、北江桥、“三面光”水渠、垃圾存放设施等项目;详细了解文化广场、公共厕所等在建项目的施工情况;与县、镇、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就对口帮扶工作作了深入交流;走访了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丰顺县副县长刘超平代表丰顺县委、县政府对我校对庆瑶村的全力帮扶和围绕村集体经济增收、贫困户脱贫致富、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等方面所取得成效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海涛在讲话中指出,扶贫开发“双到”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此高度重。今年是三年扶贫开发“双到”工作的收官之年,驻村工作组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学校的安排,对照工作目标,抓紧实施帮扶项目,做牢做实做细帮扶工作,全面巩固帮扶成果,确保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委省政府的考核验收。

据了解,学校在帮扶过程中,通过智力、技术、教育等扶贫方式,将学校的优势与镇村实际需求结合起来,经过三年的帮扶,庆瑶村的集体经济收入将达到6万元以上,贫困户收入稳步增长,建立了脱贫致富长效机制,我校对口帮扶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参观已完工的运动场

了解文化广场的施工情况

走访贫困户

召开座谈会

地址: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80号

电话传真:020-39352086  E-MAIL:YUANBAN@GDPU.EDU.CN

Copyright©  广东药科大学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