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最新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信息动态 >> 正文



我校宋粉云教授获广东省师德先进个人表彰
日期: 2019-06-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广东省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公布,我校药科学院宋粉云老师获广东省师德先进个人表彰。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省教科文卫工会和省教育厅相关职能部门联合组织进行,全省共有20名同志被评为广东省师德标兵、98名同志被评为广东省师德先进个人。

宋粉云教授是我校药科学院药物分析学科带头人、“药物分析”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负责人、“色谱分析”省级研究生示范课程负责人。宋粉云教授从教31年,一直奋战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取得了突出成绩。她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深受学生爱戴和好评,被评为“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获“最受欢迎好老师”奖;她治学严谨,精益求精,富于创新,争当教学科研工作标兵,先后获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教坛新秀)”和广东药学院“教学名师”、“师德标兵”、“优秀教师”等各类奖励20多项;她甘为人梯,乐于奉献,带领团队在科研、教学、教材编写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团队承担科研课题20多项、发表论文300多篇、编写教材40多部,她主、参编教材26部,为国内首部案例版《药物分析》主编,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药物分析》副主编,指导的硕士学位论文曾获广东省优秀硕士论文,其个人多次被评为学校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科研积极分子;她作为九三学社省委委员,九三学社广东药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

地址: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80号

电话传真:020-39352086  E-MAIL:YUANBAN@GDPU.EDU.CN

Copyright©  广东药科大学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