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最新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信息动态 >> 正文



陈思东副校长为公共卫生学院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日期: 2019-06-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16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陈思东在赤岗校区学术报告厅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为题目,为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讲授专题党课。

陈思东阐述了我党开展“三严三实”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处在不同工作岗位上的老师应该如何践行“三严三实”谈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我校现在正处于急需把学校的办学水平提升到一个新台阶的关键时期,人力资源和科学研究水平是提升办学水平的两个极其重要的因素,因此,二级学院领导班子要本着“三严三实”的精神,正确的引导和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大力弘扬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精神,做好学科团队建设,为学校培育杰出的学科团队,做好优秀人才的储备工作;广大教师在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在教学方面要敢于创新,科研方面要勇攀高峰,但是在实际的科学研究中又不能好高骛远、急功近利、急于求成,而是要沉得住气,静得下心,才有可能多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陈思东还就目前我省办有公共卫生学院的五所兄弟院校的情况做了分析和比较,指出了我校公共卫生学院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就公共卫生学院应该如何借助此次“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活动,在学科团队建设、人才培育、教学水平、科学研究等方面从严做实,做强做大提出了要求和作出了指引。

地址: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80号

电话传真:020-39352086  E-MAIL:YUANBAN@GDPU.EDU.CN

Copyright©  广东药科大学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