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最新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信息动态 >> 正文



我校2015年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启动
日期: 2019-06-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15日下午,我校在大学城校区举行2015年“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学生处负责人、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巫宏星在动员讲话中对本次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国家、省、学校有关政策的了解和学习,熟悉大学生资助政策,做好政策宣讲和答疑工作;二是要扎实服务,力求实效。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尽己所能,注重工作方式,讲究沟通技巧,竭诚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服务;三是要重视队伍的纪律和安全工作。在活动中一定要做到计划周详、准备充分、严守纪律、服从指挥,不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四是要对活动及时进行总结。要在组织实施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凝炼特色,将其打造成为我校社会实践的品牌活动。随后,巫宏星为下乡行活动宣传队伍授旗。

据悉,“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与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联合开展,旨在加大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调研经济困难家庭对助学贷款等学生资助政策的了解情况,全省共有33所高校参加此次活动。我校宣传队伍将于7月17日-23日奔赴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开展政策宣传。

地址: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80号

电话传真:020-39352086  E-MAIL:YUANBAN@GDPU.EDU.CN

Copyright©  广东药科大学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