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政办公室

最新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最新信息动态 >> 正文



陈燕忠副校长为党员干部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日期: 2019-06-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8日,学校副校长陈燕忠在研究生学院会议室为科技处、研究生学院、学报编辑部及科研机构等部门党员干部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陈燕忠在党课中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指出,“三严三实”从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六个维度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明确定位了领导干部的主体角色,蕴含着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中央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他要求,在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中,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干净干事、清正廉洁的表率和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表率。要在抓好推进落实上下功夫,保证各项任务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通过专题教育促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实际,进一步做好学校科技工作和研究生教育工作,重点要在更新科技管理理念,强化以人为本意识,加强科技管理改革,创新科研管理机制,加强学术梯队、科研团队、科研平台的建设和管理以及对研究生的教育和管理等方面下功夫,推动科技工作和研究生教育工作快速发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广州市 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80号

电话传真:020-39352086  E-MAIL:YUANBAN@GDPU.EDU.CN

Copyright©  广东药科大学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08853号